close

在籌備婚禮中

最惱人的其中一個項目

我想喜餅肯定是在排行榜內

(((完完全全覺得它是榜首))))



你自己喜歡的要命是沒有用的(拭淚)

還要家裡的長輩們一個個拍手叫好

看起來要漂亮、盒子要大、更重要的是要好吃→欸爸媽你們要不要自己出來開

於是我連續幾個月的

喜餅試吃之旅((((攤手))))



展開了數個月的試吃身材也隨之走樣

結果都是被我爸媽大打槍!!!!!

(((然後我的怒氣也隨之而來←新娘的EQ很容易被長輩弄低)))

評語不是太小盒、就是餅乾太硬

不然就是包裝不好,沒有任何稱讚((我覺得他們是想看我直接崩潰))

正當我要完全放棄想要任由他們老人時

看到了藝人黃美珍的喜餅

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123.png 


Ooh La Love Wedding←請按它進入粉絲專頁


由於我本來就希望手工餅乾來當我的喜餅←畢竟我那個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心一直在整死老公哈哈

這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加上喜餅的盒子也未免太美太好看了→還沒試吃只能先看包裝嘛哈哈

電話預約成功後

我就抱著這是最後一間的決心

期待當天的到臨


一樣是貼心的小提醒:可接受來電預約 (02) 2731-8555

或是網站線上預約喔 →   線上預約請點我



 

DSC06563.jpg 

DSC06560.jpg 

很喜歡他們簡單法式的Logo

讓你還沒走進門就感受到與眾不同

DSC06571.jpg 

可愛的門市小姐

在你填寫資料的過程中

會立刻遞上檸檬水→覺得超貼心的

DSC06567.jpg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初次電話禮儀聲音超甜美的儷瓅)

門市小姐帶我們入座後

會簡單的詢問婚期及需要的盒數

接下來就重頭戲啦!!!!!!!!!!(阿好緊張喔)

在開始上喜餅前會詢問我們要蜜香紅茶或是illy咖啡

二種飲品都是喜餅的好朋友

DSC06612.jpg 

來了來了!!!!!!!!!!!!!

送上這盤都先暈一半了~

試吃喜餅有種品嘗下午茶法式慵懶的感覺←滿懷少女心哈哈哈

DSC06620.jpg 

以下開始進行試吃囉



1.早餐茶餅乾

才咬一口就完全愛上啊

清爽扎實的口感

一口咬下先嚐到奶香再慢慢散開茶香味

完全不甜膩

聽儷瓅說此款餅乾最特別的地方

是你第一天品嘗它跟放很多天品嘗它味道會不太一樣

越放茶香味更濃厚← 一種越陳越香的概念

DSC06645.jpg 

2.蔓越莓磅蛋糕

OH~~~~這是少女的蛋糕無誤

先是吃到外皮脆脆的檸檬糖霜

蛋糕本身有加入檸檬汁

而蔓越莓乾單吃略酸

整塊蛋糕是濕潤的口感

一起入口根本就像是在談戀愛啊(((在原地旋轉)))

DSC06668.jpg 

3.米諾拉Pizza餅乾

沒有看錯!!!!!!!!!!!

是PIZZA口味

滿滿的義式香料

真的會讓你有在吃PIZZA的錯覺

在喜餅中有著鹹鹹的餅乾

真的讓人好驚喜啊~~~~(眼冒愛心)

DSC06659.jpg 

4.玫瑰馬卡龍

法式喜餅

怎麼能缺少這少女的酥胸呢

三款馬卡龍中

此款甜度中等

以玫瑰果泥為內餡

一咬下就慢慢散開果香味

 搭配茶或咖啡,完全就是大享受啊

DSC06681.jpg 

5.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

這款也是一吃就愛上

一咬下去完全滿滿的奶油味→但我發誓真的不油膩

加入海鹽卻是提升餅乾的風味

卻不搶過餅乾本身的味道

相輔相成超級喜歡~~扭)))))

DSC06661.jpg 

6.南錫馬卡龍

由於每塊都是手工而成

龜裂的樣子都不盡相同

這款餅乾特別的地方

是在於它的口感

讓你享受咀嚼時的香氣

DSC06689.jpg  

7.巴黎堅果塔

這款根本就是為媽媽而設計

堅果本身就是媽媽的愛

融合在塔裡面

香脆,不會硬及黏牙

老人家根本就希望喜餅裡面它有好多個啊哈哈

DSC06699.jpg 

以上為簡單的試吃心得

接下來也是另外一個重頭戲

那就是美到發泡的盒型啦


DSC06749.jpg 

DSC06778.jpg 

 

DSC06596.jpg 

OOH LA LOVE的每個擺設

都非常精緻浪漫、用心質感

當然,喜餅是如此的講究

更不要說是外包裝了


為了要符合大家不同喜好

他們好貼心的做出三種不一樣的風格

分別有

時髦俏皮() X 經典復古() X 浪漫唯美(

DSC06600.jpg 

有緞帶可以做選擇

由於是手工一個一個綁

所以每一個盒型須加購15元的費用

緞帶一共有三種顏色可做搭配

好有氣質的顏色喔~~~

DSC06644.jpg 

綁起來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的

DSC06603.jpg  

也有封套的款式

簍空款式可以看到OOH LA LOVE字樣

而金色封套囍字是爸媽的最愛

DSC06604.jpg 

DSC06610.jpg 

下面這款的盒形特別

價格較高喔((好喜歡啊啊啊))

DSC06608.jpg 


瞧瞧喜餅裡還有更多細節

(((比健達出奇蛋還要多驚喜啊啊啊)))

上排呢是OOH LA LOVE的品牌小卡→其實品牌小卡我已經覺得好質感了

下排是客戶訂一定的量免費升級為自己的結婚謝卡(完全就是屬於新人的作品啊)

((啊哈大家不要誤會一大堆都放喜餅內阿,是以下幾款選擇一種放在喜餅中喔))

真的超級貼心~~~~

IMG_8748.JPG 

這是儷瓅擺放起來的樣子

也是實際賓客收到的模樣

白色信封裝的是每樣餅乾品項的介紹

也有貼心的標語

真的超級用心~~~~

IMG_8749.JPG 


最後我下訂了這兩款式

經典復古() X 浪漫唯美() 大盒~裡面可以裝17-18個餅乾

粉色是爸媽指定款給親友們←我爸說粉紅色比較像結婚XDXD老人家真可愛耶

綠色是我給我的朋友們←本人就是難以抗拒這種復古時髦的包裝




DSC06710.jpg 


各自提起的樣子

完全就是我喜歡我夢想的沒有錯啊!!!!!!!!!!!!!!!!!!!!!!!!!!!!!!(((再度原地旋轉)))

DSC06727.jpg DSC06729.jpg 

還有這隱藏版的迷你盒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裡面可選擇4塊餅乾+一個蛋糕

完全可以拿來送給結婚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超級QQQQQ

DSC06734.jpg 

DSC06737.jpg   


一家好的喜餅

除了有相當好的品質外

也要有一位專業的門市小姐

謝謝從頭到尾用心至極

貼心可愛的儷瓅

謝謝她不斷的在旁邊給我最佳建議

並且一直安撫我這無敵焦慮的新娘

真的是用心服務100分(大推)

DSC06772.jpg 



當然

最感動的

莫過於大家給的回饋

無論是我那挑嘴的爸媽

或是那些婆婆媽媽團

都得到很棒的回應

我爸媽還覺得很有面子←因為他們朋友拿到都超快完食哈哈

甚至有親戚打來問餅是哪家的

真的感動到要下跪了我(痛哭流涕中)


朋友們更不用說

也是一個個讚賞

覺得喜餅跟一般很不同

連拿回去他們的家人也是好喜歡

沒幾天就完食了~~~~((放到12天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

((還有馬卡龍被家人吃掉回來跟我討哈哈))




突然覺得前面的變胖

超值得




DSC06781.jpg 


最後

要再次大推OOH LA LOVE

因為你們的用心

讓我這偏執的新娘無可挑剔

並且十分滿意

每一次討論的過程都是如此的開心

真的非常的感謝您們

讓我的人生大事

有了完美的回憶




再次附上粉絲專業

Ooh La Love Wedding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