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做一件我可能頭燒壞才會做的事情,就是請老公幫我化妝

約莫一年前看大家好像很熱中男友化妝的挑戰

然後前陣子好像又開始流行一支唇膏畫眼影+腮紅+唇

因為兩波流行我都沒有跟到

週末太熱我跟老公不想出門所以就(電燈泡一亮)決定來個mix

讓老公挑戰一支唇膏完成眼影腮紅唇彩!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覺得我老公可以完成的XD)

 


首先先把我的鮮省請出來!

這位歐巴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他一直跟我說他覺得他自己很有天份(哪來的自信啊?)

但我其實非常的害怕XD

 

1-1.png.jpg  1-2.jpg

 

這次用來挑戰的是MAC新出的金屬光唇膏(真的好美,超級喜歡它的光澤感!)

這支的色號是CB96金屬西柚色,橘色系在夏天擦起來顯得更加活潑俏皮的感覺

(其實另一方面也是覺得這個顏色應該失敗率最低...XD)

 

10.png

 

從底妝開始進行教學,一邊口述(不動手)跟他說這些產品是做什麼用途!

果然,大概才上完底妝就開始跟我說怎麼比上班還累哈哈

 

1-3.jpg 1-4.jpg

 

是不是看起來有模有樣,可是我大概整個過程都眉頭深鎖哈哈

在一個非常緊張又搞笑的狀態下完成了底妝,上完之後看鏡子覺得蠻可以的

 

9.png

 

接下來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眉毛及眼妝,老公當作仇人般在下手

拿起眉筆非常大力豪邁的畫了一個框框完全傻眼XD

還給我煞有其事的看有沒有對稱,我簡直滿頭黑人問號?????

 

1-5.jpg 1-6.jpg

 

來到了眼影階段也是口述了許久,將眼影打底後,再用CB96點綴在眼皮上

這個步驟超怕他下手太重我就直接去演歌仔戲了!XD

 

1-7.jpg 1-8.jpg

 

眼線的部分也是在拍鬼片叫聲連連,一直給我來回塗來塗去讓我覺得非常害怕

結果是眼線液筆快沒水,趕緊給他換一支,嚇死老娘了!!!

 

2-1.jpg 1-9.jpg

 

看哥這個畫眼線的架式好像頗厲害的樣子XDXD

整個胡鬧的過程來到了一個小時哈哈!他持續的碎碎念說女人真麻煩

我回他你才知道,臉部的裝潢不是你想像的那麼輕鬆簡單好嗎?

最後就是精華的腮紅及唇膏啦!!!覺得都快去了半條命哈哈哈

 

2-2.jpg 2-3.jpg

 

最後看到自己的妝竟然比想像的還要好,就給老公一個讚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哈哈累死到底幹嘛沒事找事做!

 

8.png

 

趕快來拍一下完妝的樣子給大家看

以男生第一次幫女生化妝來說,這個成績算是蠻好的了,覺得這樣其實還可以出去逛街耶!

(雖然左邊的眼線我跟他說要上揚結果一個太飄哈哈,還有腮紅畫的位置有點低)

但不得不承認這男紙還真是有天分阿!好好培訓以後就可以不用自己化妝啦!

(此時的老公說我想都別想哈哈)

 

2-4.jpg 2-5.jpg

 

大家也可以來勇敢嘗試一下,除了可以增進夫妻間的感情,還可以激發出老公們的潛力XD

(是說整個過程我也是無比惶恐其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金屬色唇膏 CB96
    全站熱搜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