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著手寫文章

就獻給了婚禮文(((覺得害羞)))



開始很囉唆的前言



從大學的時候

就已經幻想(?!)要嫁給當時的男友((((其實就是現在的老公啦))))←有沒有這麼肯定啊

那時就開始了我的婚禮之不歸

是說我大學課業也沒這麼重視啊(((仰頭大笑)))


在處理婚禮這塊,我承認我"有點龜毛"→胖呆說其實不是只有有點而已耶

也因為自己莫名的堅持

從大學的時候就立志(?)凡事都要自己來!!!!!!!!!!!

這下好了凡事都要自己來的這句話

就是 把自己整死 把自己整死 把自己整死

但講是這樣講,我還是甘之如飴啦


開始籌備婚禮就是先決定攝影師(((攝影師我大概八百年前就決定好了)))

由於攝影師沒有包山包海純攝影

所以從她推薦的名單中就挑選了我的命定拍照款婚紗

前面說了超多廢話現在終於要進入重點了哈哈哈哈哈哈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禮服   ←請按它進入粉絲團


還沒預約試穿時

我就知道Yours了

因為我是一看到新的婚紗工作室

就會先去按讚,然後再慢慢研究←朋友都說到底哪個妳沒按過,隨便進去哪個粉絲專業都有妳啊((大笑))

雖然粉絲團上的款式並不多

但我光是看到幾款就馬上列為我的口袋名單→大概是一種神奇的第六感

就在敲定好拍照日期後,我火速預約


※貼心小提醒:服務採預約制 預約鑑賞 請填寫以下預約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uIlGIetoaaTUzn93...




一進門,就有個優雅的Yours專業麻豆迎接妳

每過一段時間,美麗的老闆娘就會幫她換上新設計(((覺得她超幸福都可以穿第一手)))→完全發瘋

11295681_371448739723409_183725815054829815_n.jpg 

一個不小心完全陷入細緻的禮服中(眼冒愛心)

11350607_376632129205070_4604764909460405949_n.jpg 


才一進去就完全陷入

更不要想像開始試穿我有多著迷了



貼心的老闆娘會詢問妳喜歡的款式

我挑的是二白一晚,款式一件為澎的白紗((((就是抱著公主夢的澎裙)))))

另一件挑選的是魚尾款式,那晚禮服以紅款為主

詢問完後

接著就會到一個神秘的空間拿出一件件會讓眼睛發亮的婚紗


IMG_7896.JPG 


以下開始我的真人試穿

(拖超久啊終於要開始了)




第一套:一字領小包袖婚紗

IMG_7912.JPG


一字領的設計

非常氣質典雅

小包袖完全可以修飾手臂

中間有著蕾絲拼接

小小的性感~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比例很好

IMG_7897.JPG 

背後拖擺也是相當的有氣勢

完全不用擔心



第二套:完全公主澎的小包袖婚紗

IMG_7906.JPG 

這套它的澎度完全是公主

上圖示有外加澎裙(建議小個子的女生可以把澎裙拆掉比例會更好喔)

一樣是一字領小包袖設計

哈~我真的好愛一字領跟包袖



很抱歉我拍不出它的細緻度

但它本人真的超!級!閃!

IMG_7921.JPG 


我最喜歡它後面蕾絲以及扣子的部分

好精緻

外加托擺真的美翻耶



第三套:性感氣勢款婚紗

IMG_7905.JPG 

它本人真的無敵氣勢

但不適合我這矮子

再加上我又是圓到爆的圓身

上圍也算是有點東西

所以穿起來實在太肉感

IMG_7918.JPG 

不然你們大家瞧瞧這背後

真的很強大啊!!!!!!

推薦給扁身的女孩們~

你們穿起來一定更合適


第四套:蕾絲氣質魚尾款

IMG_7907.JPG 

試穿到這款後

我才發現,比起澎裙

我更適合魚尾

完全沒想到阿

因為我只有154公分神奇矮身高

加上我又是酪梨形身材

上半身瘦下半身頗胖比例超不對

卻可以駕馭它

完全打破矮胖子無法穿魚尾的迷思啊

IMG_7917.JPG 

背後雖然沒有氣勢強大

但細緻的蕾絲完全讓我無法自拔

老闆娘還拿出袖子讓我搭配

又是一套不同的婚紗啊

(一種歐巴桑上身的概念!一件兩穿超划算)

IMG_7900.JPG 


第五套:卡肩全蕾絲魚尾款

IMG_7898.JPG 

 穿這件的時候完全拉不起來

我嚴重懷疑上一個新娘只有22腰

這件我也大愛

卡肩設計讓人有種氣質的感覺

全蕾絲完全超細緻(Yours的蕾絲除了細緻來形容還是細緻)

整件穿起來比例也是極佳

可以都挑魚尾款嗎



第六套:浪漫花朵卡肩婚紗

IMG_7919.JPG 

卡肩款真的很讓人著迷耶

原因在於它會讓你鎖骨更加明顯

脖子到胸口的比例也會變得很好

這件是唯美浪漫的款式

在腰際的地方做了些交叉皺褶

讓腰間變細的錯覺




開始要寫禮服款囉




第七套:粉色蕾絲仙女裝

IMG_7902.JPG 

這套真的也是極美

老闆娘超好把剛出爐熱騰騰新款讓我換上

粉色蕾絲中間簍空

輕飄飄的紗裙

彷彿像仙女般←唉唷超不要臉自己說哈哈

IMG_7899.JPG 

瞧瞧背後露背

不會太過性感

真的很喜歡呢

 


第八套:蕾絲紗裙款

IMG_7922.JPG 

 老闆娘完全都知道我愛的款式

蕾絲、一字領

只要拿出這些我完全沒輒

IMG_7903.JPG 

透膚的紅色蕾絲

有種小小的性感



第九套:緞面皺褶款

IMG_7901.JPG 

拿出緞面款式的時候

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緞面很容易看起來很胖→我真的圓到爆的圓身

但這款穿起來不會

反而有變瘦的錯覺

IMG_7916.JPG 

背面有小托擺

如果拍婚紗會覺得它不是最強→新娘都有強迫症希望可以穿最美

所以最後沒有選擇它



兩件紅色款式試穿完後

我接著問老闆娘

粉絲團上的藍色禮服

我能試穿看看嗎

老闆娘簡直是天使下凡有求必應←根本就是新娘的任性

立馬又到了神秘的小房間拿出兩套美到炸的藍色禮服

還沒試穿我的目光就無法轉移←紅色款立刻沒在眼裡了(超善變)



第十套:巨星沉穩藍紫色蕾絲魚尾款

IMG_7915.JPG  

這件真的美呆了!!!!!

非常沉穩的藍紫色

蕾絲拼接紗裙的魚尾

新型領也是難以招架的喜歡

完全超有氣勢根本像巨星←自己講

重點它好顯白喔~~~

IMG_7910.JPG 

看背面完全是愛不釋手

根本不想脫下來啊



第十一套: 寶藍全蕾絲魚尾款

IMG_7911.JPG 

這件也是完全大愛款

覺得他別於上一套的成熟

它的顏色在亮一些

穿在身上比例也超好的

矮子界裡的三七好比例

IMG_7913.JPG 

瞧瞧背後

是不是超級優秀

整個人都變瘦了

超級喜歡~~

好激動啊我!!!!!








真的覺得

很幸運能在第一間婚紗店

就試穿到我要的命定款式

老闆娘用心經營

每一件婚紗都賦予他們帶給新娘們幸福的使命

把新娘當成朋友般←半夜還要給我意見,大家不要學我,真的要讓老闆娘休息

我想這是很多間婚紗工作室

很難做到的

我在這邊真心大推薦給新娘們








再次貼上連結啊~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禮服









看完以上11套

(我前面真的廢話好多XD)

是不是覺得超難挑選

我也是掙扎了超多天

深怕喜歡的被租走

大概會一頭撞死





不過

看到鏡子裡穿上白紗的自己

真的有種從大學到現在夢想成真的感動








最後

我到底挑了哪幾套去拍婚紗呢

就下篇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