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大推一間

質感、款式多樣化、價錢超可愛

CP值高到破表的西服店推爆




功課做這麼多

唯獨西裝

我真的超級沒研究←胖呆問我我都在放空

壓根不知道哪裡有出租西裝

其實有趁ZARA打折季時買了一套西裝→要趁打折買真的便宜超多( 歐巴桑上身啊)

但只穿那套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畢竟他老婆我都換了三套

總不能我在那邊美然後老公就隨便吧→而且他根本就沒想要輸我的意思

正當我快放棄時

突然在良大的粉絲專業看到了一線曙光


未命名.png 


id tailor   ←請按它進入粉絲團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火速預約

回訊息的是店長Nana

非常迅速且相當有效率的回覆所有問題→新娘都有點躁鬱,我又是更嚴重的那個

在預約的前幾天

超貼心的Nana還會再提醒我們記得帶皮帶和一件穿在裡頭的白背心((真的好加分))

前面的這些簡單的問候、服務

就讓我開始期待當天的到臨→又不是我在穿到底在期待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是貼心提醒:服務採預約制,請透過FB粉絲頁訊息預約




12243943_1210535788961878_1520351152_n.jpg 

id tailor 位在杭州南路的巷弄中

充滿設計感的大門,讓你一眼就能瞧見它 


迎接我們的是美麗的店長Nana←本人超級熱情是一把火

當天不只Nana,還有他的老公Eric也在現場服務→可遇不可求耶



一進入工作室

我就被滿滿的西服所吸引

裡頭的擺設相當的工業風←超級喜歡

Nana會先詢問我們喜歡的款式

並給予我們建議

由於我們對西裝一翹不通

她請我們先挑喜歡的樣式

再逐一試穿

IMG_8789.JPG  

左右兩邊很有秩序的排列這些西服

非常整齊劃一 →看看那格子西裝,用想像的就覺得老公好帥喔

IMG_8787.JPG 

IMG_8790.JPG 

款式相當豐富

不單單素色

還有鮮豔的顏色可做選擇

讓男士們有更多不同的嘗試

IMG_8820.JPG 

除了西裝

連搭配的飾品也超有質感→超想打包全部

IMG_8795.JPG 

各類領結、領巾、手帕巾

玲瑯滿目應有盡有

IMG_8798.JPG 

還有帽子及皮件

新郎們真的是好幸福噢!!!

IMG_8799.JPG 

連胸花都照顧到了

超用心的

IMG_8796.JPG 

這邊的帽子我每一頂都想包回家

超好看 →老公覺得蠻傻眼的到底有沒有要幫我進入重點啊(((攤手)))

IMG_8816.JPG 




我家胖呆算是高壯體型

180公分,80公斤←痾...保守估計

而 id tailor的西服都比較合身、窄版

也不是每套喜歡的胖呆都塞的下啊(((殘念)))




以下開始為Nate的真人試穿




第一套:英倫風格子西裝 (整套)

IMG_8792.JPG  

才第一套Nate就愛不釋手

格子西裝相較於素面西裝

又略顯活潑

英倫風的質感

無論是搭配我的哪套婚紗

都相當適合

IMG_8785.JPG  

這是拿掉領結

裏頭再換上的格子背心

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搭配

覺得帥呆←自己的老公自己稱讚



第二套:墨綠色燈心絨西裝 

IMG_8800.JPG 

(請省略拍照姿勢過醜的我)

這件真的好有質感→我自己很喜歡

燈心絨的材質很容易會看起來老氣

但胖呆穿起來卻有種沉穩的感覺

再加上是墨綠色質感又再度提升

完全超喜歡啊

IMG_8801.JPG 

紅色就沒有綠色來的穩重

我在那邊超壞問他可不可以幫我泊車→立馬被罵我是不是肚子餓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套:淺藍色格子西服

IMG_8802.JPG 

這件也是胖呆猶豫不決的款式

淺藍色的西服設計比較少見←因為做不好會以為在做秀很可怕

穿起來很合身也相當有精神

交錯的格子也變得很活潑

IMG_8804.JPG 

我看他根本沒想脫的意思

還擺起POSE來

(完全被大銃康啊為何我幫別人拍照的姿勢都這麼醜啊)



順帶一提

Nana真的超貼心

要我們換上他們家的褲子及ZARA的褲子來做比較

好讓我們可以自行去修改

這是id家的褲子→胖呆說超好穿,無敵軟Q(是說老公的大腿跟我一樣都該減肥了)

IMG_8807.JPG 

下面這褲子是ZARA的

穿完胖呆說看起來超無神

IMG_8819.JPG  


和Nana第一次的相遇就一拍即合

我們根本就像久未重逢的朋友

一聊天都快忘記時間←還忘記老公在試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867.JPG 




真的超感謝Nana細心的介紹

讓我們在Id tailor租到了命定款西裝←還2套

你的熱情帶給大家歡樂

讓我們輕鬆自在的挑選

毫無壓力

你的專業,讓毫無頭緒的我們

指引了挑西服的方向

也謝謝你們的好眼光

造福好多男士們

有了不同的選擇

讓每個男士都穿出了他們自己的味道




真心大推薦給還沒有方向的男士們



再次貼上連結

Id tailor





 20150922-1570.jpg 

最後,偷偷附上老公的帥照一張(覺得攝影師實在太會拍了,這只是毛片還沒修啊啊啊啊啊)

看看西裝上格子的細節

是不是很有質感

再搭配手帕巾及領結

完全超紳士(覺得再度戀愛)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