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用一陣子了,覺得可以洗澡洗臉真的很威

而且我買的是頂規,有智慧偵測(可以說完全沒後悔的一台)

是到上月我有禮券還沒花完,就幫他配置了一個拉提頭

但他是有點柔和的矽材做的所以壓臉不會痛,這個我現在太依賴了

每天早上消水腫第一步就是它+城野黃金凝露醒膚

 

 

 

講講這把新美容小物

我覺得瘦臉的工具其實很重要,我本身很容易水腫加上有點babyface

用電動的會比手動更有感覺,而且按摩的頭一定要大!

然後配的按摩霜要好推+延展性高+不粘膩,這個要挑一下

我覺得擦凝露很順不會卡皮膚,然後又有點微微熱感加強代謝排毒

 

 

洗臉的話用的是小支的活膚潔顏刷,可卸妝+洗臉

大刷頭是Smart身體按摩刷頭,適用於胸、背及各個關節較粗糙的地方來做去角質

按摩頭很明顯這邊就不多贅述囉

 

 

洗臉機用的是潔面膠

我喜歡將雙手洗淨後在手上起泡,搓出細緻的泡泡後抹臉上就可以開始使用機器了

NgTACG8.jpg

 

機器本身會在20秒後發出逼逼的聲音提醒要換下個地方洗,整臉剛好一分鐘

像我皮膚較薄血管明顯也不會刺激到,我覺得挺柔和的

洗完臉觸感非常舒服,當然要用自己的洗面乳也可以喔(可買超濃密泡泡那種也很舒服)

Z4VjzUF.jpg 1SeDrfi.jpg 

 

速速洗完就是興奮地換按摩頭,整個就是事半功倍的明顯效果

我用過化妝精露、拉提乳霜、導入水等等的,都沒有這罐效果好

我試過保養油也可以按摩,但會比較快吸收有點卡卡的

凝露這罐可以重複推比較好搭機器

IMG_0141.JPG

用量非常節省,大概是元硬幣大小

剛剛使用洗臉機後的肌膚整個毛細孔都打開更好推又可以把保養精華吸收進去

好處是只單擦一罐也夠,不需要換步驟,所以通常我按摩完=保養完

50n4sEJ.jpg

X3YpzI8.jpg

方式由下往上按摩,對抗地心引力把皮往上拉就對了

這個按摩頭真的很緊密肌膚無死角

可以平移或是畫圈,臉部的每一個地方都不會錯過,完全不痛的按摩棒哈哈哈

dFJystG.jpg Gj1TTUO.jpg MLpiqGe.jpg

看看半邊臉的效果真的十分滿意,而且我是2-3天用一次(洗臉看狀況)

當下推完立刻有感,不用等明天黃金凝露吸收完的臉也是緊緊卻不乾

懶惰徒手沾取凝露自己推一推也是可以

 

 

 

 

 

臉的透亮感跟清爽度還不錯,覺得是很驚豔的配角喔!

跟我一樣在意水腫或是沒線條的人可以試試看~拯救雙下巴我覺得也很有效

29nloTb.png

pMPrYhE.png

 

 

 

arrow
arrow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