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首圖就來張我愛不釋手的喜帖兒~~~~

 

一場婚禮下來總是有那些讓你一而再再而三回味無窮的細節

其中,喜帖就是那些細節之一

 

 


 

在這樣競爭激烈的婚禮產業

喜帖的選擇真的多的跟山一樣

便宜的十幾塊錢龍飛鳳舞的那種←本人訂婚的切身之痛,爸媽給我到鎖店訂一張36塊的龍飛鳳舞能不吐血嗎

貴的則是好幾百塊質感好的嚇人啊

如何從這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不會太貴同時又兼具質感

我想,我是如此幸運的找到了!!!!!

 

 

DXC Creative Studio 窩設計←請按它進入粉絲專頁

老早之前我就按讚了粉絲專頁→我各種愛按,各個婚禮產業都有我的身影 (笑)

直到看到朋友分享的喜帖

才知道原來是出自DXC之手

紅色的喜氣,卻擺脫傳統的俗氣感

喜帖上是結合了雙方的姓氏

是一張屬於新人的時髦喜帖阿

12400498_1063488093703657_6483301114926774301_n.jpg

深怕預約不到

就立刻訊息諮詢了

 

 

一樣來個貼心提醒喔:

DXC工作室是一個公寓中的小工作室,洽詢採預約制,請洽詢設計師

 

 

 

DSC07030.JPG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可愛的大學生(誤!!!!!!!)→拜託我真的以為是大學生,不相信請跟著我看到最後

一踏入工作室,就被這小小溫馨的區域所吸引

牆面上是新人們的喜帖

不僅是Cindy的成品,裡面也同時是新人們的故事

DSC07034.JPG

DSC07029.JPG

無論是哪一份

我真的都好喜歡啊啊啊啊(尖叫)

DSC07044.JPG

西式的長型請帖配上牡丹圖樣

是一種中西合併的概念,超好看的

DSC07025.JPG

什麼樣的款式

Cindy總是能設計出來

完全難不倒這位才女

DSC07056.JPG

請省略肥胖的臉龐

DSC07065.JPG

在邊看這些喜帖的同時

Cindy會簡單地述說這些新人們的小故事

以及設計的靈感←我邊聽邊對Cindy噴射愛心,真的太厲害了她!!!!!!!!!!!!!!

 

 

 

 

 

看到這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幾十塊固定款式的喜帖就可以打發的新娘

於是我很久前就萌生了客製的想法

想要做一份屬於我跟Nate的喜帖

只屬於我們的

 

 

 

 

因為Cindy有提醒

請準備一顆想要如何製作自己喜歡的喜帖的心前去

所以再來前我就有一些想法

果然到現場就有初步的喜帖想像←配上才女Cindy讓一切變得好順利啊

 

10420414_1020748581310942_6210982107689480892_n.jpg

起了一個明信片概念的頭

一樣有腰封

現場Cindy也找了一些圖給我

很喜歡這樣美式黑板的風格

image5.JPG

image1 (1).JPG

當然,還是要配合長輩

Cindy就建議我用水彩底,並且是喜氣的粉色

image1 (2).JPG

我很喜歡自己的婚紗照→自認自己的婚紗照很美哈哈哈

因為是客製化的關係

所以特別想把婚紗照加入在喜帖中

(婚紗文必須要養精蓄銳,總覺得要寫個三天三夜才能完成)

 

 

 

 

 

就這樣初步的討輪完成後

過2-3天就是等待報價啦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喜帖的數量

以及你選擇紙的材質、形狀等等

都會影響到價格

所以在DXC沒有標準定價

當然,你也可以先了解自己在喜帖這塊的預算

再來跟Cindy討論會更快喔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好的成品完全是值得耐心等候的)

就這樣過了一周!!!!!!!!!!!!!!!!!!!!!

 

 

 

 

將將將!!!!!

4.JPG

看到成品真的都要被美哭

完全就是跟Cindy所說的一樣

成品出來沒有落差

色澤更美,太喜歡了啦

喜帖.JPG

起初就設定在明信片的概念

所以Cindy就建議我

我們就把它設計成真的明信片來做使用

在婚禮當天

我還真收到姊妹用這張寫給我的感人字句

特別感動

2.JPG

再來就是第二張

跟大家介紹我們的爸爸媽媽

獨立出來也特別隆重

婚紗照其中一張選擇了它

在遠方看著彼此

堅定的愛的感覺

1.JPG

最後一張

就是宴客地點啦

還有我想好久的Dress Code

婚紗照的選擇是我們的背影

有種無論未來遇到多少困難

我們都會攜手向前一起面對

5.JPG

最後就是腰封

Nate特別喜歡碎花

所以原先想用麻繩及小卡

最後是腰封勝出

整個效果搭配喜帖真的超級美

完全是畫龍點睛的作用

image1 (3).JPG

信封完全也不馬虎

古銅金的信封搭配銀色的字體

讓一切變得更加質感

除了喜歡還是喜歡啊啊啊啊

 

 

 

 

 

接下來就是陸續發送給大家

看到大家收到並且驚喜的稱讚

真的超感動的~~~

image1.PNGimage2.PNG

image3.PNGimage4.PNG

 

 


 

 

謝謝凡是都親力親為的Cindy

在一個舒適公寓中的小工作室裡

讓新人有種在家中,像聊天一樣

沒有壓力舒服地分享著新人的故事

而將這些故事,透過Cindy的專業

呈現在大家面前

 

 

 

喜帖,就只是個讓大家知道婚宴當天要去哪的一張紙

也許,對有些新人來說

我甚至可以不用花到這樣的錢

到淘寶或是專賣喜帖的店做購買即可

但對我和Nate來說

人生的重要大事

不想隨便每一項婚禮細節

認真感受當下的忙碌

以及籌備婚禮的那種喜悅與懂得的朋友分享

完全無價

 

 

DSC07081.JPG

DSC07083.JPG

說說是不是大學生~~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很謝謝Cindy

婚禮能完美落幕其中之一的推手

再次將這位

優秀又專業的喜帖設計師推薦給大家喔

 

 

 

再次附上粉絲專頁

DXC Creative Studio 窩設計

 

 

 

以上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eather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